后勤服务
 
 
后勤服务
 
后勤党总支开展“后勤服务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6-12 阅读次数: 7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提升我校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后勤党总支于416日开展“后勤服务承诺”活动。后勤处、资产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沈明南主持。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领导签署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承诺》,承诺内容涵盖维修服务、采购服务、环卫服务、绿化服务、水电保障、运输保障、饮食服务、校园安保、医疗服务和信息服务等方面,并表示服务承诺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和投诉,且在规定时间内反馈处理结果。(后勤党总支 撰稿/摄影:丁尤蓉;审核:沈明南)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承诺.pdf

 

后勤党总支

2015417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