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后勤服务
 
“低碳城市、宜居可持续”节能宣传周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5-06-16 阅读次数: 77  

 

各位老师、同学们:

20156月为无锡市第八个“环境月”,其中第3周(613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本次节能宣传周的主题为“低碳城市、宜居可持续”,为深入贯彻《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意见》和《无锡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积极宣传高校在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中的重要作用,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   厉行节约、珍惜资源。

节约每一滴水,用水完毕后,做到随手关闭水龙头;

节约每一度电,充分利用自然光照,工作或学习结束后及时关掉电源,做到人走灯灭;

节约每一粒米,以光盘为荣,以剩饭为耻;

节约每一张纸,做到双面打印,微机阅改文稿,尽量无纸化办公。

二、   绿色生活、保护环境。

提倡绿色出行,三楼以下步行上下楼,减少乘坐电梯次数;

减少使用一次性纸杯、木筷和餐盒;

分类保存废纸、废玻璃、废塑料和废金属等垃圾,以便于回收利用;

爱护公共绿地,减少生活垃圾。

三、   积极参加节能宣传周体验活动。

节能宣传周期间,倡导全院师生绿色低碳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不用一次性物品,低碳办公,停开空调和公共区域照明等,以低碳模式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减排。

从现在开始,我们只要稍微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把节能低碳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就可以为建设低碳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一起努力,从点滴做起,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共建美丽宜居无锡。

 

 

后勤管理处

2015615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