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后勤服务
 
学校召开暑期维修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5-06-17 阅读次数: 103  

 

615日下午,我校于国教207召开2015年暑期维修项目论证会,周桂瑾副校长及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资产处、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工会、体育部、汽车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和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周院长主持,就2015年学校暑期维修项目实施顺序进行论证协调。周院长指出应合理的安排暑期维修项目,根据项目的轻重缓急安排实施,使维修经费的利用率达到最大化。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沈明南介绍了2015年暑期维修项目计划,随后各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对维修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逐项进行了说明。通过与会人员的讨论和协商,会议初步确定了2015年学校暑期维修项目实施顺序。

(后勤管理处  撰稿/摄影:丁尤蓉;审核:沈明南)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