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后勤服务
 
校领导深入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8-28 阅读次数: 105  

    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8月24日上午,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谈向群一行现场检查了解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程实施进展情况,慰问暑期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保障部门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分别深入到综合楼、明德楼、无锡名人园、杜鹃园、食堂、学生宿舍、河道驳岸改造等项目工地,仔细察看了解工程项目施工进展和暑期工作有关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项目实施和完成情况的汇报。

    在结束现场走访调研后,朱书记对后勤保障部门放弃暑期休息,克服连续高温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阶段工作,朱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大校园环境整治力度,以全新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二是抓紧施工进度,一些项目已经结束的,要做好收尾工作,有些项目还有不少的工作量,希望协调好进度,确保不影响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三是质量管理不能放松,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四是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各项目维修及后勤保障工作要做实做细,留学生公寓的项目一定要做好,服务的标准也要提高。龚校长对各项目的进度也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项目的要倒排进度,在投入使用前一到两天必须完成。

    党办校办、后勤处、基建处、后总、宣传部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