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李洪军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1-30 阅读次数: 1850  

关于李洪军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在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李洪军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李洪军,男,汉族,硕士研究生,江苏省如皋市东陈镇山河村人,1987年8月7日出生,2009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该同志于2017年11月2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18年11月2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于会权、丁尤蓉。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重视政治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思想觉悟有较大提高。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李洪军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至2018年12月6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邮箱:hqc@wxit.edu.cn(后勤管理处公共邮箱)

电话:81836670(后勤党总支)

81838831(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信函:请送交后勤党总支(后勤辅房201

  

       后勤党总支             

                                                                                                20181130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