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6-21 阅读次数: 519  


2019年6月20日上午,在我校,开展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集中展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和我“食品安全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学院”创建成果,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强化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和市场自律机制,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守法美德,引导食品相关各界崇德向善,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行动,共管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传播全社会尚德、守法正能量,激发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的巨大潜能。

近年来,学校领导后勤处对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多指并举、强力推动。强调食品安全事关教师及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一项重大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在开展宣传周活动的同时,学校积极配合各级监管部门继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顿大提升行动,强化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日常监督检查,开展农牧、公安、质监、食药等多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特别是要加强重大活动食品安全应急保障,切实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努力提高全区各族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