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伟纲副校长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5 阅读次数: 206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9日,后勤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强伟纲副校长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会上,强伟纲副校长分享了自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会,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围绕主题教育“四个”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度剖析我校后勤系统的短板和整改落实措施。强调后勤党员干部要增强守初心和担使命的责任感,将自觉学习成为常态,以铁的纪律和铁的手段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

 最后,强院长在总结中表示开展好主题教育,各位党员需要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且需要将理论联系到实际中,将主题教育内容真正落地,把真抓实干变成自觉行为,全力推动学校后勤工作的开展,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