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高等学校节能工作考核评价小组来校指导
  发布时间: 2015-05-25 阅读次数: 571  

 

519日上午,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徐华明领队的高校节能工作考核评价小组一行4人来到我校,对我校2014年节能工作进行考核评价。

校领导周桂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评会。会上,周院长向考评组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学校能源管理及节能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现场对我校2014年节能工作逐项进行考评打分,并查实地察看了我校的空气源热泵等节能设施。考评组对我校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作为“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努力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