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周桂瑾副院长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 2015-06-03 阅读次数: 419  

 

63下午,周桂瑾副院长在J2---408会议室给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中层干部(含助理)作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财经学院、后勤处、资产处、中桥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财经学院总支书记吴明芳主持。

周院长指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总揽全局作出的重要部署。这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学校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推进国内一流、国际水准、特色鲜明的高职名校建设的内在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校党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周院长强调要着力解决背离三严三实的突出问题。在我们后勤系统和财经学院,绝大多数领导干部心系学校发展,关心群众疾苦,意志坚定,敢于担当,表现出高尚的品格和优良的作风。但也有极少部分干部存在缺乏大局意识、作风漂浮、对工作冷漠懒惰、本位主义等等不严不实问题。党员干部必须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后勤系统,主要为师生提供服务,作为新设立的财经学院,更承担了学校寄予的厚望,因此,我们更要增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专题教育。

周院长还对相关部门开展专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财经学院要谋划好如何办出特色;中桥校区管委会要谋划好大学科技园的规划、毕业生离校及迎接新生入驻的相关工作;后勤管理处要谋划好后勤维修改造项目的论证及前期准备工作,推进物联网技术服务大楼及青年教师周转公寓的建设;资产管理处要谋划好资产管理推进会及固定资产盘查工作;信息化中心要谋划好信息工作推进会及“十三五”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推进改革、提升绩效。要以多为师生办实事为荣,从师生反映最强烈、最急需的问题入手,集中解决一些难题,让师生切实看到变化。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