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后勤一支部开展“同传中华情共筑中国梦”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阅读次数: 105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引导学校师生做中国文化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培养党员对中华文化的自豪感,6月24日,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同传中华情 共筑中国梦”系列党日活动之“端午情粽飘香”主题。

活动以“亲力亲为”和“同传共筑”两部分展开,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学生,党员和学生们围在一起动手体验包粽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当一只只形态各异的粽子包好摆放在一起的时候,大家感受到了温馨浓厚的端午氛围中国传统文化的乐趣。活动现场还向学校师生分发香包和粽子,让师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关怀。本次活动培养了支部党员和师生对中华文化的自豪感,提升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实现中国梦奋斗。

 




(摄影/撰稿:丁尤蓉  审核:毛龙生)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