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
 
 
健康医疗
 
【高校学生常见疾病诊疗】如何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
  发布时间: 2021-09-09 阅读次数: 2119  


在医院外,比如在家、在单位、在公共场所,发生了急重病或者意外受伤时,应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向急救中心打出呼救。具体方法为:

1. 拨打120急救电话时,应切勿惊慌、保持冷静、讲话清晰、简练易懂。

2. 呼叫者必须说清楚病人的症状或伤情,便于准确派车;讲清楚地点,以便尽快找到病人;留下自己的姓名和电话号码以及病人的姓名、性别、年龄,以便联系。

3. 等车地点应该选择路口、公交车站、大的建筑物等有明显标志处。

4. 等救护车时不要把病人提前搀扶或者抬出来,以免加重病情或影响病人的救治。应尽量提前接救护车,见到救护车时主动挥手接应。

注意事项:不要随意拨打120电话,以免影响他人使用。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