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后勤联合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班
  发布时间: 2021-11-02 阅读次数: 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29日至30日,机关党工委联合后勤党总支在苏州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务培训,32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苏州大学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支部书记查佐明,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建,苏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包慧和苏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王中军分别围绕《新时代党支部工作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全面从严治党,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和《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作专题辅导。全体学员通过参观范文正公忠烈庙、范仲淹祖祠及范仲淹纪念馆,详细了解了一代先贤范仲淹的生平事迹,深切感悟为官为人“先忧后乐”的高尚情怀。

通过本次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班培训,全体学员强化了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学习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推动党建引领再上台阶,部门工作提质增效。

(机关党工委 撰稿/摄影:王乐媛;审核:徐晴)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