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获“全国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荣誉牌
  发布时间: 2022-06-24 阅读次数: 208  

615日上午,无锡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市民中心绿色低碳先导示范区建设启动仪式在市民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出席活动,我校受邀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通报了2022年无锡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计划暨市民中心绿色低碳先导示范区建设重点任务,并下达了2022 年公共机构节能目标任务书。蒋敏向我校颁发了全国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荣誉牌。

近年来,我校瞄准“双碳”目标,充分发挥高校在公共机构节能降碳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制定科学发展规划、建立高效节能体系、广泛开展节能宣传和应用新型节能技术等措施,初步形成了系统管控、技术引领、模式先进、全程育人的高校现代化节能格局。

在节能降碳领域,我校先后获得 江苏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江苏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江苏省水效领跑者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公共机构水校领跑者等荣誉称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速增效。

(后勤管理处  撰稿:丁尤蓉、张烨汶; 摄影:张烨汶; 审核:蒋兆军)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