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后勤党总支积极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2-10-18 阅读次数: 1216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后勤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大会盛况。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后勤党总支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主会场全程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各党支部、中桥校区管委会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设立分会场直播点。其他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仅高屋建瓴、总揽全局,而且心系民生、充满温度。擎旗奋进新征程,后勤党总支将持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强化政治底色,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报告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学做结合,将学习成效积极转化为工作动能,按照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科学谋划新时代高职院校后勤服务工作。在“三全育人”背景下,把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强化特色党建、创新“三全育人”上,放在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成效上,放在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质量上。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干事激情, 主动加压、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作风,做好后勤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齐心协力认真完成好学校各项后勤保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后勤党总支  撰稿:吴乃鑫  审核:宋静辉)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