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后勤党总支赴新四军六师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员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2-11-16 阅读次数: 1413  


为增强党员学习教育实效,提升后勤党建内涵,11月9日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新四军六师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为探寻锡城红色足迹,延续革命星火记忆”的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采用行走的党课”形式展开,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宋静辉同志进行现场教学。通过“燎原锡邑、逞雄苏南、再创辉煌”三个部分的教学讲解,使全体同志全面了解新四军和锡北人民积极投身中华民族的解放大业、为夺取全民族抗战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

为加强教育学习成效,活动中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纪录片。纪录片动态地展现了那段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历史,新四军“铁的信念、铁的意志、铁的作风、铁的纪律和军民鱼水”组成的“铁军精神”深深着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军民团结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目标已确立,新征程已起航,要从红色历史中挖掘精神力量,从革命故事中汲榜样力量,延续革命星火记忆,做一名有作为、勇担当的新时代后勤人!


(后勤党总支 撰稿:丁尤蓉;摄影:芮莹;审核:宋静辉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