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校对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4 阅读次数: 10  


11月22日,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开创后勤事业新局面》专题学习,副校长强伟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后起、党委宣传部李尧巡学旁听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宋静辉主持。

在本次集中学习中,宋静辉、蒋兆军、汪浩分别领学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系列回信(习近平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习近平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书面致辞、习近平向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习近平向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暨第二届世界竹藤大会致贺信)》《百年大党面对面》,观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视频。宋静辉、蒋兆军等分别结合部门工作进行重点发言,其他同志结合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宋静辉对此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指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立即在后勤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及时将其纳入党员学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将学习活动落实到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须课,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确保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巡学旁听组对本次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给予了肯定,认为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内容扎实、紧扣主题,是一次富有成效的学习。强伟纲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相融合,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结合后勤实际工作,制定符合自身的学习计划,突出学习特点;三是坚持用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引领学校后勤各项工作,守底线、强担当、提效能,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党总支 撰稿:宋静辉、包科;摄影:于会权;审核:宋静辉)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