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后勤系统职工“建功新时代”系列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2-11-25 阅读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全力推动后勤服务建功新时代,服务新征程。1115日至24日,后勤党总支、后勤管理处、校工会联合举办了后勤系统职工“建功新时代”系列技能大赛,校党委书记龚方红书记、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副校长强伟纲莅临现场并进行指导。

本次技能大赛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以赛锻技能,以赛促服务,以赛强保障”目标,通过技能比拼、成果展示、奖项评比等环节,全力营造了后勤“比拼赶超、见贤思齐”的浓郁氛围。

大赛内容分为“维修技能比拼” 和“厨艺大比拼”两大竞技项目。“维修技能比拼”采用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选手的维修技能进行综合评比。“厨艺大比拼”项目以私房菜为主,对菜品的色、香、味、意、形、养等多方面进行评比。历经一周的激励角逐和评比,产生了各类奖项。

本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后勤系统将“劳动光荣、工匠精神、奋斗最美”贯穿工作各方面的体现,是后勤系统推进后勤服务创新、培养高技能人才的体现,更是后勤系统全力落实服务保障新内涵、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体现。

(后勤党总支  撰稿:丁尤蓉;摄影:综合;审核:宋静辉)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