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14 阅读次数: 10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好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后勤领导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5日,后勤党总支在基建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后勤党总支全体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宋静辉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的内容和《习近平2022年10月17日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十年磨一剑”的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推进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打出一套自我革命的“组合拳”。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文章《莫让赌球毁了年轻干部》,结合时事进行廉政教育。学习《江苏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坚持用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引领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坚持用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各部门重点汇报交流了廉政风险点排查落实执行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会议要求对发现的风险点及时制定防范措施,建章立制,从源头上预防腐败。通过检查交流,进一步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切实有效预防廉政风险。

宋静辉在总结时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修养,践行忠诚干净担要求当,树牢理想信念、提升纪律意识,结合学校发展、后勤工作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一体推进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各类主题教育整改等,不断加强制度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后勤党总支  撰稿:吴乃鑫 审核:宋静辉)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