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01-10 阅读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组织引领功能。1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静辉主持。

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要点,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融合、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廉政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从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常态化、“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疫情防控中党员主动请缨,全面展示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后勤工作,同时也摆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宋静辉对两位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认为各党支部书记述职重点突出、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到位、下一步计划和措施可行。同时也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今后要创新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形式和党员组织活动方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和特点开展工作党员活动早谋划、早安排,做好与学生支部共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三是进一步锻造、总结、提炼支部特色,突出后勤特色;四是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后勤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后勤党总支  撰稿:吴乃鑫 ;审核:宋静辉)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