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周桂瑾副校长带队检查餐厅卫生和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5-27 阅读次数: 459  

522上午,周桂瑾副校长带领质控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人员,对餐厅的食品卫生和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春夏之交,细菌容易滋生,为给全校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饮食条件,检查组深入操作间、售卖间、洗碗间和就餐区域,对餐厅的菜品质量、卫生情况、安保工作及就餐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发现各餐厅总体情况良好,工作人员日常维护工作认真细致,但也存在个别食堂筷子倒放、操作间地面不够整洁等问题,检查组明确要求限期整改。各餐厅负责人对检查组的意见高度重视,并表示会尽快解决问题。

525日至27日,后勤处工作人员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多次复查,发现各餐厅对相关问题都进行了相应整改,菜品保管更加规范,卫生情况明显好转。

(后勤管理处 撰稿:于会权;摄影:宋瑞超;审核:沈明南)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