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后勤党总支赴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7 阅读次数: 1935  

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充分理解“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目的意义,推动后勤党总支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11月1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和江阴要塞军事文化遗址公园开展以“寻访渡江战役,庚续百年精神谱系,再建后勤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内,后勤党总支党员同志们参观了 “统筹谋良策、雄狮过大江、古城获新生”三大部分,通过馆内的讲解、实物、图片、文字等,党员同志们真切感受到“百万雄师过大江”壮波澜壮阔,深刻领会到渡江战役是人民的小木船划出了的伟大胜利

接着,党员同志们追寻民族记忆,参观了江阴革命烈士纪念馆和要塞军事文化遗址公园,馆内的图文和公园的摆放陈列,生动的再现了中华儿女听从党的召唤,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气概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铸成了新中国。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牢记历史、勇担使命的热情。

本次党日活动利用“渡江战役”精神,旨在培育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新时期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不忘初心。激励党员同志们从这段峥嵘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后勤工作发展再建新功。

(后勤党总支 撰稿/摄影:丁尤蓉 审核:宋静辉)

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