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后勤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3 阅读次数: 1635  

为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研究和部署当前和下阶段后勤系统意识形态工作,22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基建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宋静辉主持。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部门就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特色做法和成效、主要风险点、未来举措作交流讨论。

宋静辉对近期意识形态领域相关风险点进行提醒,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他强调,各部门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工作队伍建设;要加强宣传引导,管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要加强学习教育,形成意识形态工作良好氛围。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后勤党总支会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后勤党总支  撰稿:吴乃鑫;摄影:毛龙生;审核:宋静辉)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