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为师生办实事】资产处调研分院专业群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3-10 阅读次数: 1620  


为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学校双高校项目建设,33日,资产处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机械技术学院和物联网技术学院,调研两大专业群2022年双高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资产处处长聂庆明介绍了今年采购政策的变化情况: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规定,今年限额以上的政府采购项目增加了采购计划审批环节,审批时间上有很大不确定性;100万以上货物和服务项目要深入调研,充分论证,填写采购需求调查表,提高招标成功率;采购意向公开的名称与预算金额要尽量准确,不得随便变更。资产处副处长于会权就实验室立项备案及2022年绩效考核等事宜作了相关说明,资产处副处长吴香菊就招标采购的有关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作了补充说明。机械技术学院院长王骏和物联网技术学院院长蔡建军分别介绍了两大专业群今年预算项目的详细安排以及实施计划,后期会加快推进各明细项目论证和建设工作。

2022年学校双高建设任务重、压力大,资产与实验实训设备管理处作为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推动各项目建设计划顺利完成。

(资产处  撰稿/供图:吴香菊;审核:聂庆明)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