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9 阅读次数: 13  


9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对后勤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实施全面安全检查,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覆盖后勤管理处所管辖仓库、后勤人员住房等区域,聚焦设备安全、水电安全、居住安全和卫生防疫等重点事项。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及时召开专项整治会议,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时间节点等进行详细部署。

本次专项检查以“拎重点、压责任、强整改”为抓手,紧盯后勤安全关键环节,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紧密追踪整改过程,初步形成了后勤安全工作闭环管理机制,是根治后勤安全隐患 “疑难沉疴”的体现。今后,后勤管理处将持续把“出重拳、强监督”的理念贯穿至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全面提升后勤安全管理水平。

(后勤管理处;撰稿/摄影:丁尤蓉;审核:蒋兆军)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