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与后勤联合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2-08 阅读次数: 106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要求,126日,机关党工委与后勤党总支联合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我校特聘教授、市工商联原副主席、一级调研员于建军作了题为《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旨》的辅导报告。机关党工委和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龚方红书记主持会议。

于建军的报告以标题闪耀新思想、金句点亮新思想、学习贯彻新思想三个部分,结合职业教育发展、学校党代会报告、师生期盼等方面,从历史与现实多个维度,全面论述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报告的精神要义、贯彻落实报告要求的方法途径等内容。报告提纲挈领、内容丰富,与实际联系紧密,为大家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

龚方红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原原本本、正确理解、读懂弄通的基础上,狠抓落实,将理论学习与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的实践相结合,在办人民满意高职教育的道路上,做出无锡职院的新贡献。

(机关党工委  撰稿:罗嘉军;摄影:李尧;审核:徐晴)

  

会议现场

于建军作专题报告

校党委书记龚方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Copyright 2021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